Товарищ Селннь

文画皆可,但菜

意料之外(18)

等到因陀罗从昏昏沉沉的状态慢慢清醒过来后,他第一时间感觉到的是已经发麻的半边身体。那种酸痛的体感让因陀罗的脸色扭曲了一瞬,他僵直在原地瘫了好一会才艰难的爬起来。习惯性的环视一周,却发现周围不知何时多了一张纸条。

因陀罗沉默着打开纸条迅速浏览了一遍,果不其然是千手柱间留给他的信息,在这么多天的高强度学习下,因陀罗已经能看得懂并书写现今时代的文字了。里面的内容是希望他醒了之后能去见千手柱间一面,千手柱间想和他谈一谈。

因陀罗并不奇怪,说实话对于他这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家伙进行审讯才是必要的流程。可因陀罗很快像是想到了什么,脸色阴沉了下去。他这几天废寝忘食的翻阅各种千手一族允许他能接触的书籍,并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的研究兴趣,还为了找寻能够帮助他和阿修罗回到他们自己正确时空的办法。但是他已经快把那些怪志小说和诗歌翻烂了也没翻出什么东西。

而历史方面书籍的空缺以及忍术方面的接触渠道限制,就算是千手柱间不来找他,他也得去找千手柱间了。他现在能获取到的知识还是太少了,因陀罗非常清楚的明白,他现在想要的东西一定是被贵族和忍族隐藏的最深的那一部分知识。

顾不得被陌生人看到自己最放松不整样子的羞耻,因陀罗迅速的将东西收拾好,拉开了门扉准备直接去找千手柱间。有意识的选择千手族人最少的前进路线,让因陀罗以远超自己预期的时间才到达千手一族的族长家中。

进入到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俩兄弟的家里,映入眼帘的便是身着浅绿白色族服的千手柱间。那个已经初具“忍者之神”实力与名声的的男人就那么放松又自然的坐在走廊上,在看到因陀罗的时候还露出惊喜高兴的笑容,朝着他友善的招手。

但只有在感知力强的人感受里才会知道这人是怎样的一个怪物,因陀罗感受着千手柱间给他的一种包容的深不见底的窒息感,下意识绷紧了身体。这并没有妨碍因陀罗继续朝着千手柱间前进的步伐,他在千手柱间还没有开口就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我知道你的理想,我可以帮助你促进与宇智波一族的和谈。”

千手柱间显然也没有料到因陀罗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但他很快就收拾好自己惊讶的神色,马上就恢复了那种他在外表露出的镇定沉稳,询问道。他已经当了这么多年的千手族长,自然不会不知道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帮助是什么意思。

“你需要我帮你什么?”

因陀罗也没想到千手柱间会这么痛快,他愣了一下,思绪飞转,自己穿越过来本就孤身一人,加上个阿修罗也无济于事,在他和阿修罗现身与千手一族和宇智波一族面前,他就没有第二条路子可走了,索性痛快些。他装作一副不满足的大少爷模样理直气壮的开口索要。

“我想要阅览一些更高级的忍术,那些对我来说太低级了,根本不够研究几天的。”

千手柱间一怔,很快脸上就浮现出了然之色,他用一种很肯定的语气替因陀罗说出了内心的想法。

“你是想要找到回家的方法吧?”

因陀罗一惊,冷汗瞬间净透了衣服。他用那双三勾玉写轮眼窥视着千手柱间,对男人的理所当然感到后怕。

千手柱间......这个家伙绝对已经知道他和阿修罗的来历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4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Товарищ Селннь | Powered by LOFTER